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微微
位置: 黑龙江
个性介绍:
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light!











爱情是个屁!!!!

2007-12-28 19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

结婚前> 往下看↓:
他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终於来临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她:我可以反悔吗?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别想!
她:你爱我吗?
他:当然!
她:你会背叛我吗?
他:不会,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?
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吗?
他:当然,决不可能只有一下!
她:你有可能打我吗?
他:永远不可能!
她:我能相信你吗?
<结婚后> 从下往上看↑  
 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真是黑暗啊! 下一篇:我和贝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