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李微微
位置: 黑龙江
个性介绍:
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light!











真是黑暗啊!

2008-01-12 1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终于要回家了!!!嘿嘿,爸爸妈妈我来拉~ 大笑 

   天哪,本来以为不会有人跟我抢去苏州的火车票,会像暑假一样顺利。可是没想到的是18号的下铺卖完了!! 惊恐 呜呜呜,我只要下铺拉~没办法,只有第二天起早去买,可是同学说哈站凌晨12点就卖票了!我又去的哈尔滨找艺子去了,问哈站卖票的,他说明天五点开始卖!我就和艺子还有他她的一个朋友去吃饭,咳~~平时能吃的我也没心情吃太多了,只要了小碗面(那个面真的很好吃),现在这个后悔啊~ 猪头 

  结果第2天起早和艺子去了火车站。可是5点半才开始卖票,终于到我了,我这个紧张啊 偷笑 ,可是卖票的说已经没有19号的下铺了,我的天那,那么多下铺都哪去了????

  结果勒,我买的是19号的中铺!!!!!! 流汗 

  下铺哪里去了!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作业 下一篇:爱情是个屁!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